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县2020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14 19:40: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大埔县2020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于12月11日顺利落下帷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县教育局,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及本届运动会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等共计8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宣布了此次运动会比赛成绩,全县44支代表队,共424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110米栏、跳高、跳远、铅球、标枪、垒球等13个大项67个小项的激烈角逐,共有10人次7个项目打破全县纪录。有38名教练被评为“优秀教练员”,33名裁判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同期声——采访优秀教练员 何纪:首先我觉得这次运动会能让运动员学到团结拼搏精神,大家团结互助,第二是与其他兄弟学校多多交流,多了解,相互促进感情。】

  经过激烈角逐,百侯中学和实验中学代表队分别获得高中女子和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虎山中学代表队获得初中女子和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茶阳中心小学和高陂中心小学代表队分别获得小学女子和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

  【同期声——采访获奖运动员:我分别获得了高中男子组800米和3000米的第一名。比赛过程中,有些同学摔倒了,但他们不放弃,不言败,爬起来继续拼命的往前赶。我明年想要继续突破自我。】

  陈伟平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重要指示,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结果,是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辛勤汗水的结晶。希望各校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充分利用现有的体育资源,以培养学生兴趣、养成锻炼习惯、掌握运动技能、增强学生体质为主线,切实抓好学校的体育工作,促进青少年体质的提升,推动全县中小学体育和健康教育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