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推进会暨梅州医保补充保险“保尚保”项目培训会(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15 19:01: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14日下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推进会暨梅州医保补充保险“保尚保”项目培训会。会议对加快推进我县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同时推进梅州医保补充保险“保尚保”项目落地落实进行了部署。

  副县长罗春达,县医保局、县税务局、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社保局分管负责人,人保财险大埔支公司主要负责人,各镇(场)镇(场)长等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IMG_5152.jpg


  会议通报了全县医保参保缴费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介绍了“保尚保”项目相关背景,人保财险大埔支公司业务员对“保尚保”项目进行解读和简要培训。

  罗春达指出:要充分认识缴交医保工作的政治意义和民生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其当作当前一项核心工作抓好抓实,尤其是进度靠后的镇,更要化压力为动力。


IMG_5143.jpg


  “保尚保”项目是政府主导、商业保险参与的医保补充保险,紧密结合了梅州人的医保实际和参保需求,是衔接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的第三重普惠型医疗保障。而且不受年龄限制、不论既往病史、不需健康检查、不设待遇等级,人人都可参保。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县工作部署,全力支持“保尚保”项目推进,推动健康梅州战略实施,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医疗综合保障水平,真正做到惠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