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县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16 20:24: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好粮食安全责任,12月15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府办,县发改局,各镇(场)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4b439efa06a1afbc5f831f717cb63a.jpg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总结我县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大埔县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蓝欣代表县政府与各镇(场)签订粮食安全责任书: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IMG_9548.jpg


  蓝欣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保障粮食安全对贯彻总体国家观的战略性作用、对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支撑性作用,全力推动粮食安全责任制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要加强部门协作,牵头部门牵头负责,配合部门积极配合,同时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沟通,吃透精神、明晰任务、抓好落实;要认真对照考核任务要求,围绕考核重点,逐项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确保全县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