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阳光伴我行 运动助成长 田家炳实验幼儿园举办冬季运动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17 19:35: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了丰富幼儿的生活,提高幼儿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发展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让幼儿身体得到锻炼、体质得到增强。12月15日至16日,田家炳实验幼儿园举办了2020年冬季运动会。

  运动会在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小运动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踏着整齐的步伐行进到主席台前,用响亮的声音喊出了各班的运动口号。入场仪式结束后,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县教育局、实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为运动会开幕致词,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老师带领全园小朋友跳起了活力四射的赛前热身操,孩子们跟随老师一起快乐舞动,操场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运动会上,最精彩的部分就属各班的竞赛时刻了,中华小当家、跳跳球等竞赛项目轮番上场。场上孩子们你追我赶,场下孩子们呐喊助威,幼儿园各个角落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同期声——采访小朋友:(宝贝,开心吗?)开心。(今天幼儿园举办什么活动?)运动会,阳光伴我行,运动助成长。】

  【同期声——采访小朋友:今天我的幼儿园举办运动会,有足球赛,我很开心。】

  【同期声——采访小朋友们:阳光伴我行,运动助成长。】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孩子的体质,还培养了幼儿勇于在众人面前展示和表现自己,同时有效地锻炼了孩子的意志力,培养了幼儿的集体荣誉感,体验了集体成就的快乐。

  【同期声——采访家长: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能在运动中锻炼小孩子的身体增强体质,而且还能培养小朋友坚韧、互助合作的精神,也可以给我们小朋友留下一个非常美好的童年回忆。】

  【同期声——采访田家炳实验幼儿园保教主任:张秀腾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重要指示,认真引导孩子开展形式多样、简便易行的体育游戏,通过快乐游戏推动幼儿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从而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