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虎山中学举行少工委成立揭牌仪式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17 19:35: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强学校少先队工作,整合多方资源,领导开展学校少先队工作和活动。12月17日上午,虎山中学在综合楼六楼一褒厅举行少工委成立仪式。

  在嘹亮的队歌声中,少先队员代表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台为各位嘉宾系上鲜艳的红领巾。仪式上,虎山中学少工委负责人向少工委委员颁发聘书,满满的仪式感让委员们的内心充满自豪;团县委负责人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学校少工委的批复》。

  虎山中学负责人在仪式上致辞。深切寄语少先队员们能发扬主人翁精神,争做优秀少先队员。学校也将以此次少工委成立为契机,抓住机遇、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树立品牌、形成校内校外齐抓共管的局面,促进学校少先队建设稳步发展。

  随后,在场领导嘉宾为虎山中学少工委成立揭牌。

  团县委、教育局、虎山中学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