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文化惠民乐百姓 2020年大埔县文化馆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艺演出走进高陂片区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17 19:35: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14日,大埔县文化馆联动各镇分馆在高陂镇文化广场举办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在高陂镇分馆带来的广东汉乐演奏《西厢词》中拉开序幕,随后光德镇分馆的运动健身操《我们都是追梦人》跳出了积极向上的追梦人姿态,紧接着桃源镇分馆的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道出了人民群众心中的骄傲……15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

  【同期声——采访群众:下午的歌好听,舞蹈也好看。】

  【同期声——采访群众:看到小朋友很活泼,(表演)很精彩。】

  【同期声——采访群众:对于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相当好。】

  此次文艺演出通过寓教于乐、通俗易懂的文艺节目,更好地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人民群众享受“文化惠民”的丰硕成果。

  【同期声——采访参演者:能参加这个文艺演出,我觉得非常开心,一方面能给老百姓带来喜闻乐见的节目,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另一方面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

  【同期声——采访县文化馆馆长 饶建玲:通过这个活动,把我们优秀的文化品牌——百姓舞台大家乐,与各镇舞台联系起来,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有自己的舞台,让他们有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这也是我们打通文化(惠民)最后一公里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