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2020年梅州市知识产权金融交流对接会在大埔召开(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18 19:18: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18日上午,梅州市中兴达知识产权交易运营中心在大埔碧桂园广东文艺家采风创作基地召开2020年梅州市知识产权金融交流对接会。

  副县长饶凌云,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志彬和知识产权专家、金融专家等参加了会议。


1.jpg


  饶凌云在会上指出:本次梅州市知识产权金融交流对接会是大埔县大力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建设,主动融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打造培育、引进、交易的开放型创新平台的重要举措。大埔将牢固树立知识产权保护的理念意识,健全知识产权培育、保护等机制制度,不断提升知识产权运用、转化能力,在构建全方位、全要素、全周期的服务生态上持续加力,真正让知识产权成为创新汇聚之地、价值实现之地。

  饶凌云希望各位参会的企业代表,要珍惜这次交流对接会的机会,兼收并蓄,学以致用,当好行业发展领跑者,尽情释放创新智慧和创业激情,成功实现知识产权创造价值、形成经济效益,让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志彬作了发言。

  与会专家分别作了题为《知识产权金融质押融资》,《知识产权与科创贷模式的创新》,《知识产权运营资金的运用》讲解并举行现场互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