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朱汉东调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前建设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18 19:19: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18日,县委书记朱汉东带队调研高陂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前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裕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自强参加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218194102.jpg


  县委书记朱汉东来到大麻镇莲塘村,听取莲塘大桥建设进展情况和大埔县韩江(高陂)水利风景区规划情况介绍,然后到大麻镇北埔村考察库周道路(北埔段)建设进展和土地储备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201218194109.jpg


  朱汉东强调,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务院部署的172项重大水利建设项目之一,务必全力保障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认真细致地做好水库下闸蓄水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启动下闸蓄水有关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温鼓劲,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深入研究分析解决问题,为建设方提供无障碍施工环境,

  全力以赴推进莲塘大桥、库周道路、旅游产业公路项目建设,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抢抓工程建设黄金期,争取早日竣工通车、造福两岸百姓,促进交旅融合发展。要充分认识做好土地储备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科学规划沿线土地开发,全面做好土地收储工作,进一步挖掘盘活土地潜力,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拓展发展空间,让每一寸土地都能发挥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要高标准规划建设好韩江(高陂)水利风景区,坚持规划引领发展,通过规划指导,协调景区现代化、生态化、标准化与独特性的关系,推进主题定位、资源整合、建设开发,进一步提高景区空间品质,真正展示韩江(高陂)水利风景区的丰富内涵和独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