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广深企业家商务考察团莅埔考察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22 18:30: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18日至20日,广深企业家商务考察团一行到我县就生态旅游、健康养生等方面进行考察。

  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通过观看大埔县招商引资宣传片的形式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具体了解;原县政协副主席、县驻外专业招商队队长吴振石为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我县的基本县情及招商政策、投资环境、环保等方面情况。座谈中,双方就企业用地、用工、环保、政策优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并初步达成投资意向。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泰安楼、县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我县生态旅游、健康养生等建设发展情况。考察组对我县的建设发展情况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认为我县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县的沟通对接,开展更深层次、更广范围内的务实合作,实现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