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熊锋松主持召开2020年未开工和未完成年度投资的重点项目工作汇报会(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15 19:59: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5日上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未开工和未完成年度投资的重点项目工作汇报会。研究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湖寮、大东、光德、三河、西河、银江镇人民政府镇长,丰溪林场场长,县发改局、县城综局、县公路事务中心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督办室、县重点办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熊锋松主持。


3T7A1541_副本.jpg


  会上,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2020年未开工和未完成年度投资的重点项目工作情况;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未开工和未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项目分别作了说明;蓝欣就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3T7A1543.jpg


  熊锋松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抓紧抓牢项目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要聚焦重点,坚持计划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达产,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完善项目手续,加强项目纳新,确保成熟一个、入库一个,用心用智用情用力抓好项目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