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0 18:36: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国家统一安排,今年春运工作从1月28日开始,到3月8日结束。为切实做好我县2021年春运工作,1月20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副县长罗春达,县春运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场)分管负责人,运输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IMG_3730.jpg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国、全省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传达全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防疫工作和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春运工作进行发言。


IMG_3735.jpg

  罗春达强调,2021年春运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第一个春运,做好今年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服务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性。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意识感。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春运疫情防控和保畅保通保安全工作两统筹、两手抓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和运输组织工作;要抓住影响服务水平的关键环节,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出行满意度,营造畅通、安全、优质的交通环境,让人民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协同协作,形成春运工作强大合力,确保春运工作健康、安全、平稳、畅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