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罗春达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0 18:38: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9日下午,副县长罗春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三河火车站、大埔客运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确保2021年疫情防控、春运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副县长罗春达一行先后来到三河火车站和大埔客运站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有关情况汇报,认真检查了“两站”防控、春运实施细则有关工作。

  罗春达要求:对交通运输行业而言,岁末年初正是人员流动的高峰时期,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可知可控、精准防控,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实施“两站”的通风、消杀、健康码查验等防控措施,加强进口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入境、中高风险地区来埔、返埔等人员转运工作,确保不因交通运输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周密部署2021年春运工作,高度重视、提前准备,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前提,精心制订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周密组织部署,优化运力配置,保障旅客畅通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