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县召开旅游市场发展座谈会(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0 18:40: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旅游市场的规范运营和安全有序健康发展,提升大埔旅游形象,1月19日,我县在瑞山旅游景区召开旅游市场发展座谈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县文广旅体局负责人,县旅游协会有关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IMG_0576.jpg

  会上,县旅游协会负责人总结了2020年县旅游协会有关工作情况,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各参会单位代表围绕如何深度挖掘我县旅游资源,加强基础设施、配套服务、文化内涵、产业链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县文广旅体局负责人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县旅游市场发展有关工作。


IMG_0583.jpg

  就如何促进大埔旅游市场发展,陈伟平要求,要加快推进产品升级,大力发展休闲度假产品,推动产品、产业结构优化,提高旅游购物在旅游消费中的比重,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旅游娱乐品牌,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着力促进旅游发展方式转变;要加强创新,着力培育旅游新业态;要打造“旅游”优质品牌和旅游品牌体系,加快品牌建设,着力塑造旅游品牌形象,不断增强对市场的感召力;要加强线路规划,着力实施旅游线路统筹,解决如何抓旅游的问题,促进旅游要素结构的优化,推动旅游要素集聚发展,促进我县旅游市场的规范运营和安全有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