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征求意见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1 19:02: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0日下午,县长熊锋松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有关领导、有关代表(委员)对《大埔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21年县民生实事(征求意见稿)》《2021年重点项目(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县长熊锋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立新,县政协副主席严庆东,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委(室)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县政协常委和政协委员,县府办、县政府调研室、督办室、县发改局、县财政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4072.jpg

  会上,县政府调研室、县发改局、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大埔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21年县民生实事(征求意见稿)》《2021年重点项目(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

  与会人员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结构严谨、重点突出、主题明确。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成绩实事求是,描绘“十四五”和2021年发展思路清晰。报告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充分体现了县政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大家分别就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城市路网提升、加强城市管理、提升教育质量、强化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对修改完善报告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熊锋松边听边记,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

  熊锋松在会上对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和有关代表(委员)过去一年为大埔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熊锋松表示,大家的发言站位高、落脚实,提出的意见建议很专业、很到位,体现了大局意识,体现了对大埔发展的共同期盼,听了很受感动、很受启发。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报告里、体现到工作中。


IMG_4069.jpg

  熊锋松希望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在工作方向上同心相向,在制度供给上全力保障,在监督履职上全力支持;代表和委员们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大埔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尽心尽力、履职尽责,更好地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