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县举办“幸福大篷车 温馨沐党恩”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风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2 19:14: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0日,县委组织部、县文联在大东镇举办大埔县“幸福大篷车 温馨沐党恩”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风活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组织部、县文联、大东镇党委、县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市、县摄影家协会、县书法家协会、县硬笔书法家协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幸福大篷车 温馨沐党恩”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摄影及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和现场挥春。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到进滩村、西坑村困难老党员、贫困户代表家中进行慰问。收到“全家福”、“福”字、春联等书法作品的党员和贫困户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同期声——采访大东镇进滩村党员:李保安 心情十分好,感谢政府和党对我的关心。】

  【同期声——采访大东镇西坑村贫困户家人:邱传忠 快乐、开心。多亏那么多同志关心我们,家里的生活也比较好了。】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文联主办,大东镇人民政府协办,梅州市摄影家协会、大埔县摄影家协会、大埔县书法家协会、大埔县硬笔书法家协会承办。活动以影像的形式记录了大东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丰硕成果,并入户为90余户党员、贫困户家庭拍摄了“全家福”、赠送了“福”字和春联等书法作品共150余幅,展示了脱贫攻坚中发生的喜人变化,向广大人民群众送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