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藏龙地拼十载欲酬壮志 虎中人战百日誓闯雄关虎山中学举行2021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01 19:01: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27日,虎山中学高三级全体师生齐聚虎山中学体育场,共同见证了2021届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大家群情激奋、场面鼓舞人心。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虎山中学负责人鼓励高三学子们一定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去迎接高考,在备考的过程中要脚踏实地,分秒必争。同时也要保持身心健康,科学备考,在火红的六月共同收获胜利的果实,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讲话打响了学子冲刺高考的战鼓。

  随后,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老师与学生们并肩努力拼搏,决胜一百天的豪情壮志。

  学生代表带领全体高三学生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示了学生们的昂扬斗志,也寄托了老师们的殷殷期望,高亢整齐的呐喊助威,响彻校园、催人奋进。

  【同期声——采访虎山中学 学生:希望自己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希望自己高考能够考到一本的院校,会更加努力,更加拼命,向着自己的目标去奋斗。】

  【同期声——采访虎山中学 学生:在接下来100天的学习中,更加积极去反思自己的问题,并解决这些问题。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大家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