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军队转业干部调研组一行莅埔调研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14 19:19: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3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带领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军队转业干部调研组一行到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中共南方工委旧址开展实地调研。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军队转业干部调研组一行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副县长饶凌云的陪同下,前往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和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革命烈士,重温党的革命事迹和光辉历程。

  随后,董仲琪一行前往中共南方工委旧址,参观红色文化长廊和闽粤赣边区革命历史陈列馆等,了解“中共南方工委”发展历程、革命贡献,缅怀革命先烈。

  董仲琪强调,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积极在各自岗位中争先创优;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广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人民意识,立足岗位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