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统一思想 攻坚克难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14 19:29: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快推进2021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协调解决未开工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5月13日下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

  县长熊锋松,县领导张红梅、陈伟平、蓝欣、徐杞文、罗春达、刘辉堂、廖昌元,相关单位及镇(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熊锋松主持。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1-4月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县统计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1-4月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重点项目入库统计情况、投资运行特点及建议;县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各相关单位及镇(场)负责人汇报了所负责项目的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领导陈伟平、蓝欣、徐杞文、刘辉堂就各自分管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熊锋松逐一对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所提及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并明确了要求。

  熊锋松指出,在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的关键时间点,要明确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议,保证问题及时梳理,提出相关解决方案,确保问题能够得到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能够顺利推进;各相关单位要有攻坚克难的意识,拒绝滞后被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密切协调配合,加大工作推动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落实责任分工,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各个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准确掌握时间节点要求,积极创造条件,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