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电视剧《绝密使命》拍摄点受热捧 200名闽粤潮徒步爱好者打卡中央红色交通线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18 11:13:3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200多名来自梅州、龙岩、上饶的徒步爱好者齐聚一堂,从青溪镇多宝坑出发,沿着中央红色交通线,途径茶阳镇党坪村等地,到达终点福建伯公凹,全程共14公里。徒步过程中,队员们互相交流中央红色交通线的历史背景、建立过程和历史贡献,听熟知历史的队员们讲述在那段艰难的岁月里交通员们用智慧和生命铺就红色交通线,传递情报、运输物资、护送要员的英雄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理想信念,珍惜当下,发奋图强。

  【同期声——饶平徒步爱好者 我是饶平那边的,这次听到有这个组织,我立马就报名了,走的过程感觉非常的好。】

  【同期声——五华徒步爱好者 这次来是第一个阶段,第二个阶段我们去永定那边,意义非凡,对下一代有很好的教育作用。】

  下一站,徒步爱好者们还将从福建永定出发,继续探寻革命先辈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