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县举行客家美食技能培训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18 11:15: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提升学员职业技术水平,更好的实现就业,5月17日,大埔县司法局联合大埔县人社局、大埔县瑞锦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在社矫基地公益活动室举办“提高职业技能,实现自我价值”职业技能培训。

  相关负责人要求学员们要把握机会,最重要的是认识要到位,要虚心求教,遵守培训纪律要求,学习掌握每一个操作程序;学习态度要认真,要沉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学习;要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操作中,积累经验,增长本领,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和水平。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以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老师讲述了关于客家菜和客家小吃的相关知识,瑞锦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厨师进行实操教学,详细介绍了客家菜的烹饪流程,学员们热情高涨,纷纷积极上前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