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深入推进住建工作 打造美丽宜居城镇(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18 11:18: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7日下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徐杞文,县住建局、县城综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公有房屋和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镇(场)和其他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6584.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县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情况,县城综局负责人部署了“两美”三年行动计划2021年工作任务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21年工作任务,洲瑞镇负责人就农房排查和削坡建房工作作了经验交流,高陂、茶阳镇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县政府与镇(场)代表湖寮镇和大麻镇签订了《大埔县2021年农村房屋安全隐患和削坡建房风险点排查整治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目标责任书》。


IMG_6576.jpg


  徐杞文表示,过去一年我县各相关单位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富有成效,城乡面貌变化显著,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接下来,各相关单位要立足更高站位,推动住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付出更多努力,推动住建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全面实施城市更新,持续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生活垃圾分类、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海绵城市建设等工作,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推进“两美”行动,打造美丽宜居城市;解决住房突出问题,营造优良市场环境;抓好污染防治工作,突出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建筑行业转型升级,提升我县建筑水平;狠抓质量安全保障,稳定行业发展形势;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加强数字化城管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5181135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