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部分重点项目专题分析会议认真谋划 全力以赴 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时有序推进(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08 19:59: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8日上午,我县在县财政局会议室召开部分重点项目专题分析会议。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参加了会议。


BH7A0685.JPG

  会议研究了实现项目推进目标任务的措施,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计划6月份开工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和6月份完成投资40%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BH7A0680.JPG

  熊锋松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站位再提高、压力再传导、工作再加强,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争取上级资金支持,积极拓展社会和民间融资,拓宽投融资渠道,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进一步提升投资拉动效益、优化产业结构、培植稳固财源作用;要加大用地服务保障力度,严格执行选址和用地预审制度,多措并举争取用地指标,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可靠的用地保障;要建立健全统计协调服务机制,做好投资统计工作。要倒排时序,紧盯重点项目、重点环节和时间节点,持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超常规举措解决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要倒排开工计划,逐一分解落实前期准备工作环节责任,促进项目按时开工,加大在建项目施工调度,争取完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