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熊锋松到县城工业园调研土地平整工作 严抓项目细节 推动整体进度(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02 19:52: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1日下午,县长熊锋松、副县长刘辉堂到县城工业园调研土地平整工作,严抓施工项目高度细节,加速推进工业园区整体建设进度。

  县长熊锋松、副县长刘辉堂先后来到县城工业园内的梅州旭平首饰有限公司、广东省国良食品有限公司、恒得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土地平整情况,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度,详细了解各项目的选址规划、建设高度、施工进度等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交流意见,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IMG_7295.jpg


  熊锋松表示,土地平整工作对于整个工业园区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各企业负责人要加紧落实施工方案,认真梳理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分管领导负责牵头,明确问题事项、涉及部门等,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积极担当作为,密切关注项目施工情况,紧密配合相关工作,及时解决各工业企业施工过程中的困难,以保障工业园的整体建设顺利推进。同时,企业要围绕项目建设目标,加快施工进度,结合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微信图片_20210702200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