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蓝欣到县消防救援大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以史为鉴 开创新局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05 19:25:3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到我县消防救援大队为消防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蓝欣以三河坝战役为切入点,带领消防队员们重温大埔红色热土上的革命故事,感悟那段艰苦卓绝的斗争之路,并就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蓝欣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队伍建设当中,就要对党绝对忠诚,努力培养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更严格的忠诚标准。必须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过硬的队伍,不断强化号令意识、服从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到严字当头、初始即严、一严到底,始终贯彻“从严治队”方针,确保队伍做到令行禁止。要练就过硬的本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具备全面的科学知识储备,锻炼好强健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全方位提高消防施救能力。要始终心中装着人民群众,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用真诚的态度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