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中山大学专家组一行莅埔考察邹鲁故居椿森第布展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05 19:28: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日—3日,中山大学专家组一行莅埔考察邹鲁故居椿森第布展工作。

  中山大学专家组一行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县文广旅体局、茶阳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茶阳镇邹鲁故居椿森第,详细了解布展工作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揭幕仪式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8b0685ad71f68f81b7664bb72ba9bb4.jpg

  随后,专家组一行在茶阳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文广旅体局、茶阳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邹鲁故居椿森第布展工作和邹鲁教育生平展揭幕仪式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关于如何进一步做好布展工作和揭幕仪式活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8164587b2c381cbb0b5ddc06d5bd6ef.jpg

  专家组强调,当前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埔县、中山大学和设计布展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认真优化展厅布局,丰富展示手段,充实展现元素;要继续深化、细化、优化展示内容,进一步检查、核实各关键节点,确保准确性;要对邹鲁教育生平展揭幕仪式活动方案和流程再商议再细化,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揭幕仪式各环节衔接顺畅、开展有序。


50fd85a9de0bcb8a5c5b97b5f880440.jpg

  陈伟平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细节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协作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协调联动;要进一步优化细化活动方案,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环环相扣、紧密衔接、万无一失,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全力确保揭幕仪式如期、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