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3个景点入选“梅州红十景”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07 19:02: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 日前,“梅州红十景”评选活动结果公布,“八一”火种——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绝密使命——中央红色交通线大埔旧址群、南委风云——中共南方工作委员会旧址入选。

  •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单位主办,梅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承办。自4月中旬活动启动以来,经广泛征集后共收到了各县(市、区)选送的31个红色资源候选名单。评选过程中,4家主办单位组织相关专家和人员,对候选名单进行了多次认真论证研究,对相关史料事实进行了多次论证核实,评选出“元帅之光——叶剑英纪念园和故居”等“梅州红十景”。

  • 活动旨在聚焦建党百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通过串珠成链、以点带面,系统整合红色旅游资源,引导干部群众就近就便开展实地考察和国情、市情调研,打造红色旅游精品,发挥红色旅游教育功能,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实践场所和教学载体,进一步提高红色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红色旅游精品,促进红色旅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