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虎山中学举行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26 20:28: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强学生体质,培养坚强意志,增强学生国防观念。10月25日上午,虎山中学在该校运动场举行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虎山中学行政领导、教官、高一级教师以及850名高一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军训动员会的帷幕。杨润世作动员讲话,阐明了学生军训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学生们涵养家国情怀,以服务国防、保家卫国的信念武装自己,严格遵守军营般的纪律,发挥“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树立“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决心。同时希望全体组训的教官和教师以身作则,严格要求,确保军训达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最后,承训教官进行了精彩的队形队列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也让同学们对此次军训充满了期待。

  动员大会后,各班将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展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实训当中,体验精彩纷呈的军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