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黄增国参加代表团讨论时强调:深刻把握报告主旋律 脚踏实地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26 20:34: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增国到代表团参加讨论,强调全县上下要按照“1568”思路举措,以赶考的姿态前行、用决战的状态实干,脚踏实地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县委书记黄增国在湖寮镇、经贸口、高陂镇、银江镇、三河镇、茶阳镇、丰溪林场代表团讨论现场认真聆听与会代表的讨论。

  在分组讨论现场,代表们积极发言,认真审议了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并就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社会治理、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大埔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困难问题分析客观实在、精准深刻,对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定位准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我县发展充满信心。

  黄增国指出,代表们的发言有思考、有见地,有温度、有深度,彰显了围绕大局、专注发展的责任担当,展示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为党尽责、为民服务的代表风采,希望党代表们深入学习,从而深刻把握报告的主题、主线、主战略、主旋律领会报告精神。

  黄增国强调,要以精致宜居为目标,实施魅力新城行动。坚持高点规划、高标建设和精细管理的理念,打造生态秀美、魅力宜居之城,让人民群众不断共享城市发展成果;要做好产业园的规划建设,以产业园区为载体,实施招财引智行动。着力抓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阵地;要以提质增效为重点,实施产业升级行动。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做精特色现代农业,做强陶瓷电力产业,做大健康养生产业,做优文化旅游产业,做特新兴产业,构建现代产业的“四梁八柱”;要以富民兴村为核心,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全力打造三河镇湖寮镇六村联动“红色+研学”、茶阳镇红色传承•绿色发展、银江镇高陂镇韩江画廊•醉美九龙、高陂镇青花瓷乡•生态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等乡村振兴示范带,让农业“强”起来、农村“活”起来、农民“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