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黄增国参加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用心做实教育事业 建设和谐有序的平安法治县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27 20:07: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增国到代表团讨论现场参加讨论,强调要用心做实教育事业,建设和谐有序的平安法治县。

  县委书记黄增国在教育工委、政法口、人武部、武警中队代表团讨论现场认真聆听与会代表的讨论。

  在分组讨论现场,代表们积极发言,认真讨论了大会关于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就教育事业发展、平安法治县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我县“十四五”发展锚定了目标航线。

  黄增国要求,要把两委工作报告学习透、讨论透,沉下心,逐字逐句剖析实质内涵;要围绕两个报告内容,多建言献策,提出好的建议;要贯彻落实好两委报告内容,谋划好各项工作任务。

  黄增国强调,要用心做实教育事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不断壮大县镇教育发展基金,普惠发展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义务教育,做大做强职业技术教育。要建设和谐有序的平安法治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以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抓手,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埔、法治大埔,创建全国基层法治治理体系示范县,在确保人民安居乐业上展现大埔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