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张明灿莅埔检查基层治理效能现场会筹备和专职队、消防所建设情况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23 19:41: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更好地推进政府专职消防队的建设,提高乡镇消防应急救援能力,11月19日,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张明灿莅埔检查基层治理效能现场会筹备和专职队、消防所建设情况。

  张明灿一行先后来到大埔县茶阳片区专职消防队、大埔县消防救援大队,实地查看了办公室各项设施配备、器材室、资料台账、队员宿舍和消防车辆保养等情况。检查期间,张明灿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确实认识到组建多种形式消防队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提升消防安全应急保障能力,特别是要加强消防工作的领导责任,全面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制;要对现有的消防器材和车辆做好维护保养工作,为深入推进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确保一方平安奠定坚实的基础。

  期间,张明灿一行还到茶阳镇北门口街道等地,现场检查沿街店铺生产经营场所与居住场所分离、规范电气线路、逃生通道畅通等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金銮,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段建国,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宽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