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19 20:03: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和第一次推进会精神,部署开展我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5月18日下午,我县在县委政法委三楼会议室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欣,各镇(场)党委分管副书记、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法院、县检察院等单位分管领导,县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及综治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f581b4391fc7f61e877835af0708d4f.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和第一次推进会精神,解读了《大埔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蓝欣强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统筹好宣传发动、打击整治、总结提升3个关键环节,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要严格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不断压实地方党委和政府的属地责任和成员单位的主体责任,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守好老年人的“养老钱”“救命钱”,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