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县人武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07 19:25: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7日上午,县人武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4a839de552d4ad0774a41ef5617fd88.jpg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民兵应急连90名民兵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04e35f4cf91c8f971b46112c4234da0.jpg

  此次宣讲活动由大埔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建新同志主讲,他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践行苏区精神》为题,通过课件的形式围绕“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大埔革命斗争简史”和“苏区精神的内涵”等几个方面,为应急连成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1b7e522b01611c6a6eb1b4b2e32ca16.jpg

  杨润世强调,通过此次授课希望大家都能够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大埔革命斗争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牢记苏区精神,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当一名优秀民兵,为大埔县的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举措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