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县人武部召开2022年大埔县民兵应急连第一期集训动员大会(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07 19:28: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全面落实民兵军事训练工作指示精神,6月6日下午,县人武部召开2022年大埔县民兵应急连第一期集训动员大会。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大埔县民兵应急连成员参加了会议。


1.jpg

  杨润世指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民兵的使命任务更加多样,动员使用日益频繁。杨润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端正态度积极参训,专心致志投入到学习中来,把集训当成一次充电机会,多向优秀同志学习,通过学习开阔视野,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素质,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埔县民兵。


2.jpg

  据悉,此次集训为期5天,共90名民兵参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民兵分队应急维稳能力,锻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的拳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