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护航高考 让梦想乘风破浪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08 19:28: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保证大埔县3029名考生平安、顺畅参加高考,我县的各相关单位和组织做足了充分准备,用行动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让梦想乘风破浪。

  上午七点半过后,县城考生们开始陆续抵达考点,尽管大雨滂沱,却依旧阻挡不了大家护考的热情。

  在县城虎山中学、实验中学两个考场的周边路段,公安、消防、城综局等部门加强了考场周边秩序维护。

  【采访——交警:主要就是拦截过往车辆,不让他进入考场,各地都在下雨,路面比较湿滑,骑车要小心一点,防止交通事故(发生)。】

  温馨提示暖人心,现场服务送真情,我县的各个爱心协会和企业也结合自身行业特点为考生提供各种帮助,全力服务高考。

  【采访——大埔县聚缘轩志愿者团队成员:我们是早上7:00到下午6:00(来这里),爱心接送和应急药品都备齐全了,有矿泉水,口罩,签字笔等。】

  【采访——大埔县万川爱心协会成员:从万川爱心协会成立开始,我们每年都有派志愿者来这边驻点献爱心,有成立我们的护考车队,今年我们派出了15辆爱心护考车。】

  【采访——爱心企业店员:我们这次为考生准备了基本的防中暑物资,比如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还有一些基本用药,腹可安、口罩、棉签、止血贴等。】

  【采访——爱心企业店员:我们准备了50箱的水,到现在为止已经派送了二十多箱了。(我们)都会优先处理学生的问题,比如他们着急到学校的,我们会第一时间把他送到学校,如果准考证身份证没有带的,会送他们回家,再把他们接到考场。】

  除了送爱心外,大家也纷纷为高考奋斗的莘莘学子送上贴心的祝福,希望这些载着爱心和祝福的话语,能为考生们注入满满的正能量,在高考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考进自己理想的大学。

  【采访——爱心企业店员:祝大家高考顺利,天天开心。】

  【采访——交警:祝他们金榜题名,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

  【采访——大埔县聚缘轩志愿者团队成员:祝他们旗开得胜。】

  【采访——爱心企业店员:祝我们大埔县的考生学子旗开得胜,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