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崔毅来埔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做好统战工作 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08 19:35: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来埔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时强调,要着力做好统战工作,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发展能力水平,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IMG_0844.JPG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一行先后来到业广利电子(梅州)有限公司、梅州市鸿富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科研室,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听取了企业的生产发展状况及经营状况,主动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崔毅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党委、政府及部门、单位与经济类行业协会商会、民营企业沟通协商等制度,继续提升为民营企业服务水平。要坚持市场视角、群众立场、用户思维,立足企业需求,找准问题,精准发力。要围绕民营企业需求,用心用情优化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忧,全力以赴赋能民营企业提升活力、健康发展。


IMG_0729.JPG

  期间,崔毅一行还参观了大埔县华侨事迹展馆、大麻镇港澳青年乡村振兴体验基地,他强调要深入挖掘当地丰富宝贵的华侨资源,讲好华侨故事、弘扬华侨精神,写好新时代“侨”文章。

  县委书记黄增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廖昌元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