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蔡尚途到我县指导暴雨洪水防御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15 18:57: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14日,珠江委珠科院党委书记蔡尚途到我县指导暴雨洪水防御工作。

  珠江委珠科院党委书记蔡尚途一行来到茶阳镇老街等地,详细了解水情雨情、防汛备汛、应急防御措施落实等情况,并现场指导暴雨洪水防御工作。

  蔡尚途强调,当前正处于防汛减灾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按照上级相关部署,充分做好各项防御准备;要科学调度统筹,强化主动作为、联动配合,紧盯汛情、雨情、水情等变化,加强分析研判,以准确、及时的监测预警信息,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要备足备齐防汛物资,配齐配强防汛救灾队伍,切实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充分准备;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确保信息畅通,发现险情能及时处理;要加强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防汛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平安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