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黄增国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浓浓关爱暖人心(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27 19:59: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增国深入基层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感谢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县委书记黄增国一行来到湖寮镇莒村村陈树胜、何羡贤两位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他们拉家常、听心声、话发展。


998a52d175f1fab6a51521acc397805.jpg


  黄增国指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老党员们为经济的发展和地方的建设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不能忘记他们。各级各部门要对老党员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要加强对困难老党员的关爱,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广大党员要学习老党员身上的好品德、好品质,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俯下身子服务群众,务实苦干助推发展,让党旗在心中高高飘扬,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把大埔的各项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县领导杨自强,县委组织部、湖寮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