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市人大调研组来埔开展基本医疗保障工作专题调研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28 19:28: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带领调研组来埔开展基本医疗保障工作专题调研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一行来到大埔县中医医院,深入了解医疗保障政策落实、医保支付结算、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医保服务质量等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县政府及县直有关部门参会人员关于我县基本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调研组对如何做好我县基本医疗保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IMG_4964.jpg


  蓝伟东对我县基本医疗保障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医疗保障是解决群众后顾之忧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好医疗保障政策,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理清思路、优化机制、多措并举,推动服务下沉,方便人民群众办事,共同做好医疗改革这一大文章;要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强化医疗队伍管理,做好医保政策宣传,优化程序,切实提高医保工作水平。


IMG_4983.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长先,县政府副县长罗春达,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黄伟胜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