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社会治理坚实有力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26 18:29: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年,面对延宕反复的新冠疫情及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大埔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迎难而上、足音铿锵,在勇毅前行中交出了2022年成绩单。

  2022年,大埔切实保障人民安宁,社会治理坚实有力。众志成城打赢十年一遇“龙舟水”防汛救灾战役。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取得了“两降两升”的良好成效。成功创建全域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大埔县看守所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百侯镇人民政府获评“全国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五治融合”社会治理品牌彰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