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干部职工收心归位 鼓足干劲再奋斗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30 18:25:5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春节假期结束,大埔县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心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了节后工作,处处充满了只争朝夕、埋头苦干的新气象。

  记者在大埔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看到,一大早就已经有群众前来办理业务,各个服务窗口人员各司其职,按照办事群众、企业业务需求,有条不紊地为他们提供各项周到细致的服务。

  为确保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的工作有序开好头,大埔县政务服务中心各个窗口工作人员已提前到岗到位,各项审批服务业务已正常开放办理。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他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能,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力为群众、企业做好服务。

  【大埔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失业股办事员 林艳华:今天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我们社保局的同志已经按时地返回了各自的工作岗位,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始终以真心为民为工作核心,以饱满的状态继续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大埔县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组长 何海燕:春节假期放松调节了心情,让我调整好状态后,更加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人民的本职工作。】

  【大埔县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主任 罗安康:新的一年,我们医保中心坚持服务人民的发展思想,突出重点,切实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医保服务;不断改进医保经办服务方式,全面提升医保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