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2023年大埔县“弘毅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开赛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29 18:55: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26日晚,弘毅羽毛球馆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县教育局、县文广旅体局主办的2023年大埔县“弘毅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

  县教育局、县文广旅体局、赛会赞助商、县羽毛球协会负责人以及全县16支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共计220人出席了开幕仪式:全体与会领导、嘉宾挥拍开球。

  开幕仪式后,大埔县城东实验学校学生表演了武术操,展示了中华武术的精彩与魅力;大埔县张云栽实验小学的啦啦操热舞表演,展现了大埔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平日专注三尺讲台的老师们此刻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瞬间变身活力四射的运动健将,他们步伐灵活、动作敏捷,一展运动风采。每位参赛运动员都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出高超的球艺,把扣杀、网前吊球、后场进攻等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运动员们的精彩表演搏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参寒选手也在场外为场内比赛的队友呐喊助威。

  本次比赛为期8天,不仅提高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还推动了学校全民健身运动,更展示了教师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