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陆加壹集团在大埔两所中学进行奖教奖学活动 奖教促优 奖学励志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29 18:55: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26日,陆加壹集团分别在大埔县虎山中学和大麻中学开展奖教奖学活动,激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推动广大教师潜心教学。

  在大埔县虎山中学和大麻中学,陆加壹教育基金会与相关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校园环境,询问了解学校的发展近况等情况,并先后举行了奖教奖学金颁发仪式,奖励高考中考成绩优异的学生以及教学成绩突出的老师。活动还举行了大埔县虎山中学与广东陆加壹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建设长寿菌群科教基地签约仪式,陆加壹集团将出资100万元帮助建立长寿菌科研平台,进一步发挥大埔长寿乡的优势,并满足虎山中学的师生素质培养要求。

  县委书记黄增国为陆加壹集团授予了荣誉金杯,以表彰其关心家乡教育、热心慈善事业的举措,他表示,希望陆加壹集团持续关注大埔教育事业发展,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馈社会,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陆加壹集团董事长蓝庆文表示,成立教育基金会并向师生颁发奖教奖学金,希望能激励广大学子踏实追求梦想,推动广大教师潜心教学,培养一批批优秀人才,将来为家乡为社会作出贡献。

  副县长罗春达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