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黄增国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并督导创文工作 文明新风拂润菁菁校园 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31 20:34: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增国先后前往城东实验学校、田家炳实验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并督导检查学校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31145850.jpg

微信图片_20230531145843.jpg

  在城东实验学校、田家炳实验幼儿园,县委书记黄增国认真听取创文工作、校园建设、招生办学、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等情况汇报,实地参观校园环境、课余活动场所,并与师生亲切交谈,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鼓励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黄增国强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祖国和民族未来、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和谐。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大投入力度,优化资源配置,改善办学条件,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要注重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持续改进教学方法、丰富教育内容,积极开展实践活动,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加强食品、消防、校舍安全和校园周边环境治安管理,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孩子和家长安全意识,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同时,学校要积极发挥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阵地作用,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为契机,将创文工作和学生文明习惯养成、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培植师生知晓文明、崇尚文明、践行文明的内生动力,为我县创文工作增添教育风采。

微信图片_20230531145855.jpg

  县领导吴丽丽、饶凌云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