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大埔县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信息公示
来源:大埔县卫计局  时间:2018-12-03 17:2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县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
资格考核信息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18﹞179号)和《关于做好2018年梅州市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梅市卫函﹝2018﹞540号)文件要求,经初审,现按程序对报名人员公示(见人员名单),公示期为“2018年12月3日-12月7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申报资格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的形式,向县卫计局反映,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调查核实。经查实存在弄虚作假等违纪违规申报情况的,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来信请寄:大埔县卫计局中医股,邮编:514299。
  来电电话:0753-5559682。
 
  附件:大埔县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人员信息公示表
 
 
                                       大埔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