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征求《大埔县打赢蓝天保卫战2018-2019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大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8-11-27 15: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和市委七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根据《梅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梅州市打赢蓝天保卫战2018—2019 年工作方案的通知》(梅市府函〔2018〕281 号)的部署,县环保局起草了《大埔县打赢蓝天保卫战2018-2019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意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27日。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传真至:5528139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mzdbhb@126.com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大埔县环境保护局(邮编5142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大埔县打赢蓝天保卫战2018-2019年工作方案意见”。
  特此通知
  附:大埔县打赢蓝天保卫战2018-2019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大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