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熊锋松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3-2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7日上午,县长熊锋松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时要求:要以应急管理局组建为新起点,继续努力,再接再厉,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坚决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当好人民群众身边的“安全卫士”。
  县长熊锋松一行来到县应急管理局察看了办公室和我县有关安全监管点的分布图,并在该局会议室与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应急管理局组建和运转情况以及“三防”、防火等情况汇报。
  座谈中,熊锋松指出:应急管理工作事关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福祉,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行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使命,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当好人民群众身边的“安全卫士”。
  熊锋松对县应急管理局今后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融合。县应急管理局全局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实现人员大团结、人心大融合、事业大发展,努力构建一个统一领导、权责一致、权威高效的应急管理体系,健全一套统一指挥、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搭建一个统一的应急指挥平台,建设一支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着力构建防灾、减灾、救灾、指挥、救援、监管、执法、保障等分工清晰、互为衔接的大应急格局。
  二是要履职尽责。应急管理局要处理好安全生产与应急救援的关系,尽快建立健全应急管理责任体系;要坚持未雨绸缪,时刻做好应急准备,切实守牢、守住、守好最后一道防线;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经得起各种考验的干部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