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朱汉东到茶阳镇督导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7 18:53: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不打招呼、不先通知、直奔现场。11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汉东深入茶阳镇下马湖村,对该村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暗访督导。

  在茶阳镇下马湖村党群服务中心,县委书记朱汉东与村干部详细交谈,仔细询问贫困户脱贫措施落实、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和问题整改、基层党建、村两委换届筹备情况等,并在交流中考察村干部对脱贫攻坚政策、贫困户基本情况、村集体经济收入等的熟悉程度。朱汉东还与该村党群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其是否熟悉相关业务办理工作,真正方便群众办事。


1.jpg


  朱汉东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关口,越到最后,越要保持思想不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充分利用好有效工作时间,查漏补缺,坚决啃下硬骨头,打赢收官战。要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突出服务功能、政治功能、实用功能,切实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主阵地”、党群“连心桥”、发展“催化剂”作用,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要高度重视村两委换届筹备工作,坚持积极稳妥的原则,通过换届增强组织力、凝聚正能量、换出好班子。


2.jpg


  期间,朱汉东还到西河镇张弼士博物馆建设现场察看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调度,形成工作合力,积极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县委调研室相关负责人,县文广旅体局负责人,茶阳镇、西河镇党委书记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