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黄建庭到光德镇调研督导春节前后有关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7 19:55: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1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到光德镇调研督导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村(社区)“两委”换届等有关工作,强调要夯实责任、严密措施,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光德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的工作会议上,光德镇党委负责人传达学习贯彻了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对下一步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就如何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做好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村(社区)“两委”换届等春节前后有关工作,黄建庭要求,光德镇镇村两级干部要精准领会、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握要点、抓住机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把县委朱汉东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牢牢抓住乡村振兴历史机遇,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全力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让“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壮美蓝图早日化为现实。

  黄建庭强调,要把抓好春节前后的主要工作,作为贯彻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和体现。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要认真谋划本村(社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掌握村(社区)的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立足村情、因村施策做好各项工作;要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严肃认真做好消防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具体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科学精准谋划今年工作,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在原有基础上更上一层楼,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老干部的慰问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邝金禄和县人大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