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桃源镇:桃源镇举办镇村妇联执委培训班暨建设“美丽家园”活动动员会
来源:桃源镇  时间:2018-04-20 10:23: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9日下午,桃源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办镇村妇联执委培训班暨建设“美丽家园”活动动员会。
  县妇联主席吴莲香,县委宣传部教员小组组长、县社科联兼职副主席吴德强,桃源镇党委副书记何源选,镇妇联专职副主席邵翠平,镇妇联执委委员,各村妇联主席、执委委员和镇村女干部职工共70多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何源选同志主持。
  吴德强、吴莲香同志分别给参会人员作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弘扬好家风》和《增强“三性”,立足本职,建设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的培训。
  此次培训班兼具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切实提高了我镇妇女干部做好新形势下妇联改革工作及服务妇女、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