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徐杞文带队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1-20 20:23: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徐杞文带队检查我县部分企业、商家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决防范重大事故发生。

  县委常委徐杞文带领县府办、县住建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有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先后到县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大埔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湖寮镇燃气供应点、大埔奥园广场、东景城、财政路临时市场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徐杞文深入现场和企业、商家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安全管理、消防设施、值班值守以及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汇报后,徐杞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提出整改要求。

  徐杞文强调:春节将至,各企业、商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履行主体责任,按照生产管理标准和安全要求执行,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相关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